close

**我的第一場韓國婚禮

(他們在幹嘛? 現在是新郎新娘麻吉們大合照時間)

是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參加過任何一場關於自身朋友的婚禮.

當我們Oh歐爸說要帶我參加他前輩婚禮時  內心真是澎湃


but 我們竟然在結婚式大遲到......2點準時開始 等我們到現場新郎新娘進場結束 流程已來到表演階段

等於我和歐爸是來交禮金 領餐眷 等放飯的!? 威~ 沒有啦  我還是有和歐爸的前輩後輩朋友們 乖乖的向他們鞠躬打招呼....

終於打完一輪招呼 可以交餐卷開飯啦~~

只不過歐爸說以往都是buffet 害我滿心期待 結果迎來的是這桌滿滿傳統的韓食.......

有我害怕的 生牛肉條  還有我之前吃一口就把所有早餐全部歸還給大地(吐慘了)的 醃生魷魚小菜

再加上我不太會用韓國扁筷....  所以整餐下來我灌了兩罐7up 把鳳梨和旁邊那個生餐沙拉啃光外 其他就隨風去囉~~~

總結: 我們歐爸跟我說  不管如何  這算是你第一次有趣的經驗 

How is it?  definitely i only can respond oh! it's nice.

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