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開往Greenwich 的199巴士  

故事是這開始的...2015年的英國...

開學第一天接到學校通知,總之我來到了歐爸的學校..人生地不熟的我每天中午拎著🍔🍹到Cutty Sark⛵️坐著享用午餐 還要邊堤防強盜鴿子🐦偷襲我食物😂 不然就是到Sainsbury's 買很容易買到地雷的食物😢

  

  就這樣一直都某天大清早...我搭上了199準備往學校前進  而他和一群朋友以吵死人的打鬧聲爬上公車二樓坐我後面繼續吵...就這樣我們在公車上相遇了

是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吵死人的韓國人 最好不要再上車😠

而他對我的第一印象是....哇~她 好美  ☺️☺️❤️

待續.......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