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주년축하해요~~🎉

時間飛快 轉眼間我們互相陪伴了兩年💑

在走到兩週年這期間  我們差點放棄我們的愛情...

那陣子真的滿心煎熬,眼淚比水龍頭還慘 根本到了噴泉⛲️的地步... 但 不管怎麼樣  我們還是好好地撐過來了

遠距離戀愛✈️不容易,在這些重要的節日裡我們依然分隔兩地,平常的我雖然跟朋友上山下海的盡情玩耍

每當這種紀念日 我就悲傷到抱著棉被啜泣, 因為我羨慕別的情侶在這種日子都可以窩再一起慶祝 暖暖的 開心的

而我只能拿著冷冰冰的手機 透過鏡頭看著對方表答我的思念...屢試不爽

想當然 每次這樣淚汪汪的跟歐爸說時就就被他念了一番..

要我不要跟其他人比較我們是遠距離 但還好我們只有一小時的時差 搭飛機也只要兩個半小時, 比起其他遠距離可能是時差7.8個小時以上 10幾個鐘頭的飛機距離, 其實我們很幸運了..

是阿...這樣想想也對  雖然不能釋懷但還是要收拾好心情 迎接我們下次見面的日子 💋

 

最後

祝我們2週年快樂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然後大步走向我們的3週年吧~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