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相遇之後..

歐爸知道了我和Abby是好朋友

Abby和歐爸又是同班同學...

所以歐爸就約了Abby到學校旁的Greenwich park打羽毛球🏸️..然後又小心機的說只有我們兩個打很無聊叫上你的朋友吧😂  

 


我躺在旁邊享受陽光 我看著你

迅速拿出Chelsea Towel鋪在地上 

隨手再從包裡拿出3瓶Carlsberg

 放著 周杰倫-稻香🌾  

然後再開始羽球大賽....

當時的我以為你和Abby可能有些什麼曖昧😂

卻沒想到 今天的羽毛球是你精心策劃要認識我的場合...

然後..我們就是一個很普通在學校遇到會互相say hi 公車上遇到會小聊的同學關係😉

To be continue....Oktoberfest 🍻 🍻 🍻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