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朋友9個都會說上這句....你歐爸會不會很大男人阿?

身邊朋友只要聽到我的男友是韓國人一定會問 蛤~韓國男人不是很大男人嗎?

其實我覺得在這個世界裡一定都有大男人的人散布在各個國家裡...只是剛好韓國男人比較聲名遠播而已!? .... 我覺得大男人很難界定他是不是 只有你的另一半能不能接受...如果 她不能接受那麼或許你們相處下來可能多少有點互相不滿...但如果要說OH大人男 我也接受 因為適時的大男人用在對的地方反而是溫柔的一種表現.....怎麼說呢?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OH他有他獨特大男人的表現方法... 是好是壞???

我們在英國住flat時 都是他去 買菜 煮飯 洗衣 整理家裡 而我就是couch potato一樣黏在暖爐旁享受短暫的陽光和溫暖. 漸漸地OH會拉著我去廚房和他一起並要我煮一道菜, 當然剛開始甚甚麼都不會煮的我一直賴皮, 最後乾脆OH也不煮了等我起身走向廚房他才又開始了動作, 當下其實有點煩躁 因為他說女生要會煮飯才行....不過現在卻有點感謝他當時的撈叨 才讓我能在留學生活裡省一堆餐費 畢竟外面隨便都是5鎊起跳  我自己弄不到2鎊解決 

又或是有時候我們聊著聊著OH會說 你要先答應我不能說NO 我才要說...只好答應他...然後他就blah blah 說一堆他決定好的事 是肯定句不是疑問句..然後說我是你的男朋友所以我說就好... 聽到這可能覺得甚麼鬼阿  也太機車了吧 但這種對話只會出現在 他要來台灣 但是我不要他來 因為我覺得他這樣飛好浪費...突然覺得我好務實 哈哈哈哈

又或是 OH會對我服裝管理  穿裙子要穿安全褲, 你穿得好怪  穿這個比較好, 化妝等等等.........

又或是某天我們到了南山塔我要他幫我拍全身照他叫我站好不要動等到我回過神他已經一個華麗的轉身屁股坐在地上準備替本公主拍美照 哈哈哈真可愛

屁股黏地上的OH 

所以說OH大男人嗎? 在我心中 他不是, 或許其他人覺得唉喲!又是個情人眼裡出西施的.... 但是只要對方懂得體諒和互相 那我就覺得很ok 沒有任何不舒服那就沒有所謂 我歐爸大男人的問題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