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3 

已經數不清多少次奔愛✈️

不管我的飛機delay多久 不管入境是不是排到天荒地老 每次在我踏出入境大門的那刻 歐爸總是會出現在我眼前  擁抱了一下把我手上行李接過後就塞給我香蕉牛奶🍌🥛 ...

一路上我嘴巴總是停不下來一直講一直講把我所有的事所有的想念都要一次丟給你 深怕我們不見的幾十天裡 你會忘了我有多想念你

歐爸開著車🚗  看得出來他很累很累 但一路上從沒抱怨過 ..常看他默默的把音樂🔊開大 不是因為興致 只是為了醒腦...

每次這種時候心都暖暖的...因為我知道你是那個不管怎樣都會帶著我 給我滿滿安全感的歐爸❤️💋

arrow
arrow

    kitty26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